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双城联创”指挥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09:47:18    
  9月21日,区委副书记乔继明主持召开湖滨区“双城联创”指挥部推进会,区领导吴全乐、焦晓君,区政府党组成员张金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刘南昌9月21日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兰英讲话要求,区创建办通报各点位存在问题,讨论湖滨区“路长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分别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抓好“双城联创”突出问题整改,从思想认识再提升、突出重点再发力、日常管理再用力、责任压实再用劲、完善机制再总结等方面做好“双城联创”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根据自己的职责分工,精准对标测评要求,拉出问题清单,弥补短板,全力整改落实。要扎实安排部署“路长制”管理工作,全面推行“路长制”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的创新探索,要尽快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协同联动,汇聚起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做到责任明确、力量下沉、统筹管理、常态巡查、快速处置,不断完善以“路长制”为载体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要建立健全积分制管理,定期加强督促检查,通报问题整改情况,使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日常化、透明化。
  
  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