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建文调研东片区建设并开展巡河

发布日期:2022-03-29 09:17:04    

  3月28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带队调研东片区建设并开展巡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金陪同调研。区委办、区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分局、东片区指挥部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这一片的具体规划是什么?”“建筑垃圾清运的怎么样?”在西贺家庄村拆迁现场,周建文实地查看拆迁工作进度,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基础设施配套、线路走向等情况。他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拆迁进度,高标准做好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

  在西村建筑垃圾消纳场,周建文沿着场地四周仔细查看,实地了解拆迁工地建筑垃圾覆盖、清运等情况。周建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所负责拆迁的建筑面积、建筑垃圾总量、已清运垃圾量和剩余拆迁量、清运量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要科学合理安排,破解清运难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在加快建筑垃圾清运进度的同时,兼顾扬尘治理,为美化城市环境、改善环境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1

  三门峡市湖滨区医疗卫生健康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纷纷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现场施工井然有序。作为东片区即将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争分夺秒、强力推进,标志着东片区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周建文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施工时间节点,在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千方百计抢时间、提效率、赶进度,全力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如期开工建设。

  随后,周建文来到青龙涧河朱家沟桥开展巡河,实地查看王官水库引水工程胜利渠修复项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爨喆 周澜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