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16:56:00    

  4月27日上午,湖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当前实施静态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毛海港、郭建体、张文世、陈静、裴斐、贾建忠、王兆海、李红梅等出席会议。

111

 

  会议通报关于在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的通告,关于解决静态管理期间部分车辆、人员通行问题的紧急通知,安排部署区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乔继明强调,务必对重点人员管控到位。要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责任,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强化重点人群摸排管控。要加大组织协调力度,深入开展核酸检测,合理规划核酸采样点的布局,以“固定采样点+流动采样点+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通告》相关内容,全力以赴做好静态管理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尤其是做好医疗防控物资储备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要守牢东高速路、310国道、312省道的“大门”,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全体机关干部要下沉一线,做好小区卡点的值班值守工作,坚决把好门、管好人、织密网。要抓好当前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保障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车辆通行、人员通行等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力度,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