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22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16:26:05    

  5月18日,湖滨区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22次推进会。区领导乔继明、陈静、李红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最新疫情形势,听取了来返区人员排查管控、报备人员核查、疫苗接种、疫情防控调度准备工作及21次推进会明确重点事项落实情况汇报。与会领导说问题、提建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应急演练,不放过每个细节,确保“零疏漏”。要反应灵敏,全面掌握疫情防控的信息变化,及时作出预判、以快制快,确保重点人员纳入口袋。要加快推进,严把重点任务时间节点,统筹做好核酸采样小屋选点工作。要提升能力,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知识的培训学习,主动补短板、找差距。要科学长效,积极探索防疫工作机制,注重发挥技防、物防作用,以有效机制切实筑牢基层联防联控防护网。要统筹协调,抢抓有效时间,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要着眼长远,在防疫过程中主动作为,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联动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整体工作能力和服务质效,做到强服务、抓项目、保发展、促稳定。(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