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六一”前夕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2-06-01 10:22:13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区四大班子领导周建文、乔继明、唐伟、李志彬、陈静、徐兴锋等,先后来到常青藤幼儿园、三门峡市第一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图片

图片

  “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在常青藤幼儿园,扫场所码、测体温、手部消毒……在完成了这一系列“指定动作”后,周建文一行弯腰接受孩子们的花环,走进孩子们中间,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贺,并赠送了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随后,周建文一行实地参观了幼儿园水洗涂鸦墙、彩虹跑道、拓展基地、耕读苑,听取校园文化、特色办园等情况汇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周建文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以及用心办学表示赞赏,希望幼儿园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寓教于乐,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

  在三门峡市第一小学,师生们正在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儿童节。周建文一行接受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红领巾,向学生们赠送了图书、香包等礼物。随后,周建文边走边看,参观了学校的手工展区、书法展区、纸版画展区、陶艺展区,观看了学生们的足球比赛,被社团活动浓浓的科学性、趣味性、知识性所吸引,对学生们创作的绘画、书法、陶艺作品赞不绝口。周建文希望学校能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水平,继续注重培养学生的各种兴趣爱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做好孩子成长领路人。勉励孩子们放飞梦想的翅膀,认真学好课本知识,把兴趣培养成才能,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才。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教体局、区妇联、团区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