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建文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1 10:22:14    

  5月31日,湖滨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建文主持召开湖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听取各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图片

  区领导乔继明、唐伟、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郭建体、孙江涛、蒋维、陈静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学习十一届省委深改委第一次会议、全省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大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各改革专项小组关于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区委深改委2022年度改革工作重点任务及责任分工方案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抓改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改革部署,围绕“一个目标、两个片区、三项重点、十大行动”的发展思路,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着力推动各领域改革走深走实。各专项小组、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为打造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注入改革动力。要以更大的决心抓改革。面对艰巨任务、困难挑战,必须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各专项小组要对照重点任务和分工方案,建立健全对账销号机制,促使改革任务成熟一项、销号一项、落地一项。要以更实的举措抓改革。通过改革来解决我区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以更坚定的决心意志、更强烈的担当精神、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将改革进行到底,为高质量发展趟出新路、注入活力。要以更高标准抓改革。全区上下要自觉向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看齐,把责任担起来,切实推动相关领域分工任务的落实。区委改革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各方作用,各部门一把手要把改革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确保改革的目标任务、思路方案、推进力量、进展情况、责任压力落到实处。(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