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三门峡市老干部咨询团到湖滨区视察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1 15:48:15    

  11月16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余文华带领市老干部咨询团到湖滨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图片

  三门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明智,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唐伟、李万泉、李志彬等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湖滨区科创大厦项目、陈宋坡绿色智慧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东片区安置社区项目、富达精工高端电力装备制造项目、黄河公园芦荡烟雨湖畔电影主题文化展厅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感受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并畅谈感悟和期望。

  

图片

  今年以来,湖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围绕一个奋斗目标,紧扣两个片区建设,抓好三项重点任务,实施十大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埋头苦干、克难奋进,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质效并举、安全有序发展的良好态势。在视察中,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一边问,一同议一同赞,真切感受到了我区在项目建设、民生工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干部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极大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各个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快、融合性强,一片欣欣向荣景象令人欣喜。希望湖滨区能够持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湖滨区奠定坚实基础。(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