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

发布日期:2019-08-07 10:49:44    
  8月6日,2019“全民健身日”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三门峡启动仪式(湖滨区主会场)在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的新风向、新风尚,在全区积极营造“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峡市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湖滨”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区6支健身代表队进行了广场舞、健身气功、柔力球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展示。
  近年来湖滨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工作理念,从增强人民体质、保障群众体育健身权益出发,积极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优化体育公共产品供给,推进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努力丰富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建成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率先实现农村体育场地全覆盖,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开展,使更多工作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连续四年获得全市群众体育工作年终考核一等奖等荣誉,多支湖滨区健身代表队在省市比赛中摘金夺银,越来越多的健身志愿者带动全市、全区的体育爱好者走向运动场参与体育运动,各项全民健身运动项目开展有声有色、参与人数再创历史之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