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15:26:23    
  8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对全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市污水处理厂、会兴垃圾沟实地查看市区污水处理情况、城乡人居环境治理等具体情况,听取市环保局直属分局负责人对本部门贯彻落实湖滨区环境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人大代表围绕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监督管理、巩固工作成效等问题依次发言提建议和意见。
  视察组对相关部门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大环境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环保意识;二是落实责任,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建立健全环境污染防治长效机制;三是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各级人大代表要以身作则,做污染防治的领头人、示范员,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