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网络招聘会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3 09:45:38    
  3月16日,由湖滨区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如期举行,近2个小时的网络直播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追捧和企业的一致好评,点击观看量11万人次,参与聊天互动交流信息1.75万条,招聘后台当场收到151人求职报名信息。
  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同时满足全区各类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的用工求职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湖滨区总工会联合精彩资讯三门峡直聘网连续举办3场线上专场招聘会,作为2020年工会“春风送岗”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中断。
  区总工会利用春节假期主动与企业对接,进一步摸清企业当前用工需求。为了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广大务工人员的求职需求,区总工会及时将“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推行不见面,电话、微信、视频远程招聘面试,力促求职者和企业良好有效互动对接。区总工会先后通过官方微信、豫工惠职工服务平台、三门峡直聘网等网络平台多次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推行线上服务。截至目前,参会的130家企业提供的603个岗位,共收到5837份求职简历,招聘页面浏览量28万人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特邀请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和英博教育三家知名企业人事负责专员到直播现场与在线求职者互动交流,收到很好的效果。
  此次网络招聘会是特殊时期的一次创新,让“春风送岗”常送常新,区总工会在满足职工群众需求的同时,做实后续跟踪服务,落实就业扶持政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当好务工人员和创业者最坚强的后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