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调研城市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 10:14:26    
  6月16日,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深入湖滨街道调研城市防汛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张金科陪同调研;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建设局、湖滨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陕县工行家属院,亢哲楠冒雨查看院内排水情况,现场与有关单位商讨解决办法和施工方案,要求治标治本,尽快解决排水不畅问题,祛除群众的揪心事;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设置警示标识、走访入户等方式,增强居民防汛意识;要完善预警机制,加强网格化巡查值守,及时提醒,掌握主动,切实做到充分备战、万全应对。
  雨势渐大,亢哲楠来到湖滨街道大沟边,仔细询问附近居民搬迁工作,实地踏查了沟边情况。他强调要尽快组织群众搬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避免发生事故。
  在湖滨街道办事处,亢哲楠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就物资存取问题提出建议。他指出,城市防汛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强化防汛意识,落实防汛责任,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持续不断加强汛期检查,及时上报水情险情,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