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南山广场夜文化盛宴还在继续,每晚19点半开始

发布日期:2020-09-02 10:03:00    
  8月31日晚,三门峡上阳苑景区南山广场继续前几日的热闹和炫烂,“相悦湖滨·休闲南山”湖滨区迎国庆中秋双节南山音乐季群众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区文化和旅游局率先登场,给现场2000余名观众带来了青春、炫酷的文艺节目。

  演出由舞蹈《繁花似锦》开场,歌曲《南山南》《爱火》《玛依拉变奏曲》让我们从青春、火爆的电音节中走出来,感受音乐的柔美和艺术的魅力;萨克斯独奏《梦中的额吉》《姑娘我爱你》意境悠远,耐人寻味;快板《列车奇遇》让我们抛开工作的压力;豫剧《花木兰》《穆桂英挂帅》铿锵大气、抑扬有度,让我们感受到帼国英雄的魅力;歌曲《天鹅之城》唱出了三门峡历史文化悠久。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滨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上阳苑景区管理处、河南弘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据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从9月1日开始,湖滨区各乡、街道将轮番登场,开展一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奉献给广大观众。

  绚丽舞台属于你,广大群众是主角。欢迎辖区各文艺团队和文艺爱好者,前往南山广场,放松心情,感受美好,欣赏夜晚的光影,也让你成为南山夜经济的一道风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