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豫商大会上湖滨区签约4个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07 09:28:06    
  9月6日,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湖滨区成功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45亿元。
  该区签约的项目包括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暨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项目、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项目、锐意泰克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及三门峡安泰人防工程项目。
  其中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项目和锐意泰克新能源汽车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两个项目均属于高新技术产业,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项目围绕中央密集部署的“新基建”规划,将在该区投资建设5G高端电源、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智能微电网,光储充一体化产业化项目生产线;锐意泰克新能源汽车项目规划的3种动力平台技术,涵盖重型卡车、轻型卡车、纯电微面等多种车型,同时发力专用车市场,形成物流运输车辆和专用车辆两大板块,在汽车产业柴油车变革时代和绿色发展的背景下,面对替代国内200万辆轻卡和微面燃油车10%市场的重大机遇,潜力巨大。
  此次签约项目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并行,高精尖技术引领,呈现出第三产业比重大、科技含量高的特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和当前经济发展要求,将为湖滨区带来新的经济活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