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重点项目建设及谋划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5 09:22:25    
  10月13日,湖滨区重点项目建设及谋划工作汇报会召开,听取各单位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和2021年项目谋划情况。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主持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区发改委、征收办、教体局、工信科局以及各乡、街道等33家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周建文强调,要聚精会神抓发展,聚焦项目建设和谋划,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梳理完善,切实提升项目谋划的精准度。要凝聚合力抓作风,用“拼劲、狠劲、不服输的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压实各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凝聚起作风建设合力,拿出干事创业的激情,服务企业的情怀,用高速度的步伐、高质量的结果推动湖滨区经济发展。要旗帜鲜明抓导向,完善激励奖惩机制,狠抓落实,设置项目建设推进、考核、通报等机制,为项目健康顺利推进提供最优环境保障,形成抓项目、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全区聚焦经济发展、发力项目建设,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有效支撑,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