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湖滨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1 09:27:51    
  11月10日,三门峡市副市长高永瑞到湖滨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入户了解政策享受和增收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府办副秘书长聂建英,市扶贫办主任王耀文,区领导亢哲楠、乔继明、唐伟、杭海龙等先后陪同。
  高永瑞一行先后到交口乡南梁村、高庙乡小安村部分 “两类户”、大病户、残疾户、低保户等重点户家里实地走访,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收入情况。
  高永瑞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湖滨区上下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要全面排查“两类户”以及影响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的各类问题,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及时整改;要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