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2020年度区委常委议军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09:15:05    
  11月16日,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召开2020年度区委常委议军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讨论《关于进一步推进党管武装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安排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和双拥工作。
  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李万泉、李志彬、吴全乐、唐伟、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区人武部部长张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增强政治自觉。今年以来,区人武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国防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征兵等领域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巩固了军政民团结共建良好局面。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更加扎实有效的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提高工作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解决部队和官兵的困难,不断完善保障机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重点倾斜,配齐建强专武干部,补齐短板弱项,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做到队伍有所需、党委政府有所应,确保定下的工作都能落实、具体的问题都能解决。要加强党的领导,营造浓厚氛围。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大力宣传强军思想论述,加大先进典型的培塑力度,持续营造拥军强武浓厚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