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真情帮扶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2-28 09:00:44    
  12月26日,湖滨区大张广场“消费扶贫大集市会兴街道专场”活动热闹开市,集中展示销售贫困群众和带贫企业生产的各类农副产品。区领导乔继明、唐伟、程明波、王志荣、王金及各部门帮扶干部参加。活动现场,不少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热情参与,争相选购农副产品。
  “草莓看着真新鲜,多少钱一斤呀?”“来看看咱农家自己磨的粉条!”集市上,木耳、草莓、核桃、红薯、蜂蜜等各类农副产品摆放整齐、应有尽有,各摊位的农户热情高涨地介绍着自家产品,高庙乡的扶贫特色产品花椒酸奶更是备受青睐,吸引了许多市民品尝购买,不一会儿,展示产品就销售一空。
  售卖摊位前,帮扶干部纷纷购买助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大家表示,这些特色农产品物美价廉,绿色安全,不仅吃着放心,还能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
  据悉,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共有参展单位5家、布展摊位38个,相关帮扶单位、区直部门、乡(街道)帮扶干部和爱心企业、市民群众参与其中,当日销售额达15万余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