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开展“侨务知识进党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09:48:09    
  3月31日,湖滨区“侨务知识进党校”活动在湖滨区委党校举办。三门峡市侨联主席闫正伟应邀为湖滨区2021年春季科干班、青干班、侨联系统80余名学员授课。
  讲座中,闫正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侨联的历史沿革、侨联的初心使命、涉侨的基本概念和和侨务法律法规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以丰富翔实的资料,讲述了当前海外侨情的新特点、新变化以及在新形势下开展侨务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
  侨务知识进党校,是湖滨区侨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侨联工作的具体举措。通过讲座,更多的基层党政干部将全面了解侨联,熟悉侨务政策,明晰新时期侨情侨务工作的优势,进一步增强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维护权益的合力,为湖滨经济和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