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领导到湖滨区法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9:37     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31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建文到湖滨区法院专题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湖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宗玉,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吕宏伟陪同调研。
  一行人察看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认真翻阅档案资料、工作台账,检查干警学习笔记,听取汇报。
  周建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带头示范,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清醒认识当前教育整顿的严峻形势,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传导压力,严格要求,持续发力,切实使干警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作风得到转变。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实际成效,及时公布整顿成效,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以教育整顿成效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宗玉指出,要紧盯问题找差距,抓住关键求实效,扎实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细做实,让人民群众切实看到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树立法院队伍的良好形象。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光辉表示,湖滨区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抓好教育整顿“三个环节”,紧盯“四项任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教育整顿实践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和实在的工作成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