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0 10:34:37    
  5月17日,区长周建文主持召开湖滨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一节一会”涉及我区活动筹备以及1—4月份经济指标、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前进街道、车站街道、湖滨街道、会兴街道房屋征收的决定和基层财政所管理体制等相关事宜。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毛海港、焦晓君、杨敏、薛安星、吕宏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节一会”是吸引投资、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要精心组织好、认真参与好黄河大合唱、邀商签约、特博会等重要活动,做好宣传推介工作,向社会各界展示湖滨区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乡(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和经济指标工作,围绕承担的目标自加压力,细化任务,加强预判预警,注重精准施策,确保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促落地、保开工、推进度、抓入统,稳固经济运行基本盘,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今年的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街道要迅速集中精力,调整状态,行动起来,加大力度,抓住有利条件和时机,拿出百倍努力,切实增强目标意识、时间意识、交卷意识,压茬推进、穿插进行,挂图作战、对表交账。
  会议要求,要落实财政监管责任,加强基层财政管理,培养好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基层财政干部队伍,推动基层财政工作运转有序,财政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