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举办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1-05-24 09:38:36     来源:三门峡日报   
  5月21日,湖滨区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演讲比赛,感悟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振奋精神、汲取力量、推动发展。区领导周建文、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等出席。
  经过前期激烈的比拼,35名青年干部进入决赛环节。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决赛环节从“两代表一委员”、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抽取9名同志组成评委团,为选手评价打分。
  比赛中,青年干部紧紧围绕革命先烈事迹、党史故事,结合自身经历、本职岗位和“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干部实践教育活动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感悟。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挚的情感和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形象,表达了铭记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本次演讲比赛为青年干部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励全区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提升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血性和冲劲,凝聚强大力量,激发前行动力,为三门峡打造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赓续奋斗的正能量。
  评委团从主题内容和语言表达两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现场颁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