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全员核酸检测有序进行,未检测的抓紧到这28个点!

发布日期:2021-08-06 10:00:23    
  按照三门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精神,湖滨区核酸检测工作从8月4日下午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6日晚。截止5日下午6点,18.67万常驻居民和流动人口接受了免费的核酸检测。6日检测工作继续进行,请没有检测的群众抓紧到就近的点位接受检测。
  一、检测时间:
  07:00—23:00,每日五班轮流值守服务:07:00—11:00,11:00—14:00,14:00—16:00,16:00—19:00,19:00—23:00。
  二、检测对象:
  检测时点在区居住人员(含户籍人口和来峡人员)。
  三、检测地点:
  按照区域划分和现状,共设置28个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
  四、注意事项:
  1、广大居民根据所在村(居)委、单位的通知,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有序到指定地点开展检测。
  2、下载“线上三门峡”,更新绿色健康码。
  3、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请于接种后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4、检测时,手持身份证,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测温、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