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唐伟到磁钟乡贾庄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10:57:55    
  8月26日,区委副书记唐伟到磁钟乡贾庄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唐伟深入“三类人群”重点监测户家中,详细了解政策落实情况,鼓励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要求各单位落实工作要求,拿出有力举措,确保不发生返贫现象。
  座谈会上,唐伟详细听取了乡、村关于防止返贫致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不断促进工作质量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视起来,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提振精气神,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明晰工作思路,抓工作有章法、有力量、有针对性,注重统筹协调,加强压力传导,发挥责任体系作用,充分调动各级各单位积极性,实现查漏洞补短板促提升的目标。要提高工作标准,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做工作,带着强烈的情感做工作,牢牢守住底线做工作,交出一份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答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