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脱贫攻坚项目资金和行业政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09:44:02    
  9月22日,区委副书记唐伟主持召开湖滨区脱贫攻坚项目资金和行业政策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乡(涉农街道)关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资金拨付等情况以及行业部门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并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进度,部署下步工作。副区长杨敏出席会议。
  区乡村振兴局和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各乡(涉农街道)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面对艰巨的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审视各自的工作,坚持以结果为导向,统领目标任务,在有限的时间内,全力以赴抓整改、抓落实,加快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有争先创优的血性。将“争项目、争资金”工作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拿出“不愿输、不服输、不认输”的干劲和韧劲,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迈开步伐、主动出击。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务实重干,勇于担当急、难、险、重任务,主动解决问题和困难,不等不靠,抓住重点关键,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争取项目资金创造更好的条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