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举办驻村干部擂台赛

发布日期:2019-07-01 16:07:00    
  6月26日上午,湖滨区举办驻村干部擂台赛决赛。区领导亢哲楠、李涛、宋黎静、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程明波、杭海龙、薛安星现场指导。
  
  全区6支代表队通过“赛”“讲”“亮”三个环节,角逐驻村干部业务标兵、驻村第一书记标兵、驻村工作优秀团队等三个奖项。
  
  “赛”的环节,6支驻村工作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集中展示了驻村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讲”的环节,各工作队总结一年来的脱贫工作,通过PPT、图片、视频短片等形式讲述自己的驻村故事。“亮”的环节,6支驻村代表队围绕驻村特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带贫、集体经济发展成果进行展示。
  
  通过擂台赛,各驻村干部集中展示了一年来驻村工作的成效和集体经济、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在“比武”过程中,各村学到了经验、看到了不足、明晰了思路,坚定了工作信心和决心。“比武”也为各村进一步推进农村党支部“三年强基工程”,建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更高的标杆。驻村干部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加压奋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