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建文调研湖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2-16 22:06:34    

  12月15日,区委书记周建文带队到湖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区委办、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局、湖滨国资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建文先后到中药制剂研发质控中心、连接线道路修复、中药材科研科普基地、6号观景台西侧商业、高庙乡民宿项目、角古东商业街、福开三门等项目现场就项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进度、道路安全管理等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调研期间,周建文一路走、一路问,看项目、下工地,与项目负责人谈问题、谈想法,说措施、说方法。在每一个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察看施工进度,实地踏勘施工土地现状,了解道路两侧规划设计,研究讨论施工方案,对工程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周建文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突出规划引领、突出生态保护、突出产业转型,抓好项目谋划、抓好“多规合一”、抓好项目储备,确保集约发展、提质增效。民宿产业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带动我区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注重规划引领,因地制宜,进一步开阔视野,积极借鉴外地民宿发展成功经验,提升民宿建设品质,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推进民宿产业的发展。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融入黄河文化,用好展演形式,精准定位搞好规划设计,注重细节打造,突出地域特征、乡土气息,“新”思维推动项目建设,强化宣传推介,提升沿黄旅游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要用高质量规划引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全面滚动实施黄河流域重大工程项目库,围绕项目实施主体、分包领导、时间节点等健全完善台账,抓好落实,抓紧推进。(爨喆)

  “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