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09:12:30    

  12月20日,湖滨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李万泉、李志彬、郭建体、张文世、杨杰、焦晓君、陈静等在湖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视频会后,湖滨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全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部署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等工作。

图片

  周建文指出,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认真贯彻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确保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区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紧扣中心工作,按照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要求,抓紧细化制订我区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明年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建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四早”要求,持续扎紧扎牢“四个口袋”,坚决果断迅速行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重点人员排查筛查,设置疫情防控卡点、查验两码一证,全面做好陕西省来(返)我区人员排查、人员密集场所防控等工作。

  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周建文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示范引领、压茬推进,确保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要严格按照任务要求,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围绕“实现农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目标,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通过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彻底改变农村脏乱差现象。(蔡晓琳)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