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湖滨区政协召开大会筹备会及换届风气警示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15:32:08    
  4月7日,湖滨区政协召开大会筹备会及换届风气警示会,就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及严明换届纪律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东海主持会议,机关党组书记郭文杰、各委(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会筹备工作分工及要求》和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集中检验。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要求,模范遵规守纪,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细节、查漏补缺,确保全会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到位。要严格依据相关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小分工大合作,抓好统筹衔接,加强协调配合,严肃会风会纪,强化督查问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