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扶残助残有你有我——湖滨区政协经济组开展爱心助残和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5:44:00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三门峡市湖滨区十二届政协经济组围绕助残日主题,组织18名政协委员一行到永泰石膏集团公司举行了爱心助残和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波和经科农委主任宁根峡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在永泰石膏集团公司旧址,政协委员们和厂部残疾人员工进行了亲密交流,并向残疾人赠送了夏凉被等慰问品。

  

随后,一行人等来到永泰石膏新厂,实地查看了厂区环境、设备、原材料、工作间等,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观看了永泰集团公司的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大家就企业存在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经济组组长王凯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湖滨区政协界别小组工作考核办法》、《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委员履职积分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开展区政协委员“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政协副主席杨波就政协委员如何履职、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经济方面的论述进行了深刻解析。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关爱社会的责任担当,为特殊的群体,送上特殊的关爱,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政协委员的凝聚力,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