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08:51:38    

 

6月1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区委第33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2022年度协商计划和党政领导分包政协委员提案的说明。

乔继明、唐伟、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郭建体、张华、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陈静等出席。

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融会贯通学习,把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与学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机结合起来;要把准正确方向,把政治协商工作纳入党委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

关于政协及提案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齐心协力抓好协商计划组织实施,落实好党政领导分包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要把握关键环节,增强办理实效。以提案高层次办理为示范,把协商民主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督办调研、协同配合、舆论宣传,提高提案办理的系统性、整体性、有效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