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我们的二十大】湖滨区政协举行读书沙龙主题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15:13:13    

10月30日,湖滨区政协在黄河公园芦荡烟雨湖畔的电影主题文化展馆内的“委员之家”举办了读书沙龙主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政协委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图片

最是书香能致远,赋能履职显担当。活动中围绕如何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分享,分享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职责,旁征博引、紧贴现实,引经据典、风趣幽默,充满了浓厚的人文情怀,彰显了深刻的理论思考,强化了将“书香政协”沁润在履职的每个细节中,让“书香政协”工作成为做好各项政协工作的清泉和沃土。

图片

学无止境,永远在路上,读书是参政议政的最大底气,是更好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力量的重要保证。此次读书沙龙主题活动,让委员们用朴素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在交流中思考,在分享中建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逐章逐节、逐字逐句地通读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进一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练好履职基本功。(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