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界别组组长、突出贡献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02-26 09:50:00    

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湖滨区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开篇布局之年。一年来,全体政协委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充分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眼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岗位、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界别组积极主动,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民主监督、专题视察、课题调研等活动,为区委、区政府积极建言献策,各界别组组长切实履行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带头、带领和代表作用。

为进一步增强委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委员争先创优的履职积极性,依据《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委员履职暂行规定》和《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委员履职积分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区政协第五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评选出10名优秀委员、4名优秀界别组组长、2名突出贡献奖,现通报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优秀委员(10名)

丁亚曼(女)、马玉莲(女)、沈艳(女)、张琳(女)、张晓娜(女)、张晓娟(女)、张善杰、赵炜、赵相伟、黄和

二、优秀界别组组长(4名)

于 伟 工商联界别组组长

王 凯 经济界别组组长

马红丽(女) 文学艺术新闻界别组组长

李武强 医药卫生界别组组长

三、突出贡献奖(2名)

李鸿雁、桑会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区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团结奋进,履职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切实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水平,积极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

2023年2月2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