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0:59:09    

为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湖滨区政协积极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午三时,湖滨区政协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就准时来到了对接的“老旧小区”公园路14、15号楼,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拾捡白色垃圾,清理小区、楼道牛皮癣,清理积存垃圾和乱堆放物品。这不仅影响小区整体环境,还容易滋生细菌,成为蚊虫的乐园,直接影响到居民的生活,为了彻底清除杂物,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楼长等沟通,说动居民主动配合,清除居民楼道旁和楼道内的杂物。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广大居民的主人翁意识,改善小区的环境卫生,提高居民文明卫生意识和文明行为。志愿者呼吁更多的人从自己做起、现在做起、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亮丽,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