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之家】湖滨区政协开展“八大厂”工业重大专题史料协作征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15:42:00    

随着三门峡“八大厂”工业重大专题史料协作征集工作的全面铺开,湖滨区政协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14日在前进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召开了有关会兴棉纺织厂的史料征集座谈会。市政协文史委主任石耘、市政协文史委办公室主任赵小静、湖滨区政协文史委主任张艳,会兴棉纺织厂部分领导、技术专家及史料征集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

会议介绍了三门峡“八大厂”工业重大专题史料协作征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会兴棉纺织厂的老领导、专家就做好征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回忆当年企业为三门峡乃至全省的建设起到的积极作用,以及广大职工爱厂如家,努力奉献的热情和激情,并对这次的史料征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市政协文史委主任石耘肯定了街道政协委员之家的工作,要求委员之家提高站位,为我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张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