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聚焦】山东省高青县政协来湖滨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4 07:32:48    

3月21日,山东省高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邵珠泉带队,到湖滨区考察学习传承、弘扬、发展黄河文化方面的经验做法。湖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湖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金等陪同。

图片

考察团一行来到山水林田湖草沙6号、8号观景台,认真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总体规划、项目布局、未来前景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所取得的成效赞不绝口。随后,考察团一行登上大坝,实地感受三门峡大坝的雄浑壮观,更加深刻地了解三门峡大坝的艰辛建设历程和中流砥柱的丰富精神内涵。

图片

在黄河公园“烟雨湖畔”的湖滨区政协读书沙龙,考察团参观了政协书屋和阅览室等,详细了解湖滨区“书香政协”建设、委员“读书+履职”融合思路等。

走、听、看、问,通过考察学习,考察团对我区保护黄河流域的经验做法以及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经过这次实地考察,收获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为高青县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李志彬对高青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希望考察团一行对我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探讨方法,交流经验做法,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