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2 08:25:06    

6月9日,湖滨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紧扣“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传达学习文件精神,组织专题研讨、开展知识测试等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内涵,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增强责任担当,提升自身素质能力。

首先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交流研讨。

组织生活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安排各党支部收缴党费;开展“三会一课”等工作;开展党内关怀,支部书记结合党员情况,适时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内心想法,听取党员意见建议;民主议事环节,对近期工作情况做简要小结,安排6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包括企业调研、半年总结等。

组织党员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到帮扶户家了解农作物受灾情况,并入户帮助农户抢收夏粮,尽可能的降低损失,积极对农户受灾帮助沟通申报相关保险补助等。

活动最后组织以考促学。结合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测试,通过此次测试,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对党忠诚、知行合一的目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