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积极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08:12:00    

7月7日,湖滨区政协机关支部围绕“重温光辉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共有八项议程。

(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二)观看视频。收看建党节主题微电影《在场》。

(三)集中学习研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等方面内容。

(四)以考促学。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组织进行书面测试。

(五)民主议事。结合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安排近期工作任务。

(六)参观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到湖滨区图书馆参观湖滨区迎“七一”书画作品展。

(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根据区直工委的统一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帮扶户前三季度算账及第四季度收入预估等工作,积极联系帮助农户解决当前农产品销售等实际需求问题。

(八)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杨西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祝福。此项活动是7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