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学习贯彻湖滨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1 16:49:54    

2023年9月1日,湖滨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湖滨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分别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学促干,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区委决策部署在政协机关落地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落实思想。对照全会部署的中心工作,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政协职能和岗位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抓好区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二要切实深学细悟,把握工作关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区委“123”目标思路,持续深化“十大行动”,深刻领会务实重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实干,努力把区委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三要持续力学笃行,主动担当作为。抓学习,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第一时间抓好政协机关干部的学习宣传贯彻,依托“全员入委”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践行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工作的主动性、精准性;抓履职,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对标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工作布局,锚定“123”目标思路,紧紧围绕全区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十大行动”,精心谋划、组织各项调研、视察、协商活动,确保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抓作风,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大力弘扬实干争先精神,营造“实干”氛围。持续完善“委员之家”建设,真正营造“协商在一线、服务在基层”的职能。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机关服务能力和“智慧政协”建设,努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有序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区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