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聚焦两会】乔继明参加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09:07:47    

1月22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来到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会现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政府工作报告及各界别关心的话题,同委员们深入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金主持讨论会。

会上,李运波、张丹华、杨建民、邢东洲、李娜等15位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依次交流发言,充分讨论。委员们立足大局、结合实际,就保障改善民生、民营企业扶持、优化营商环境、文化产业发展建设、城市更新改造提升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乔继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困难问题逐一回复。他指出,政协委员们紧扣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为湖滨区现代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水平高、思考深、建议实,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和担当作为。

乔继明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新兴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改善等重点领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把凝聚共识贯穿于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履职全过程,聚焦项目投资、民生短板、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多形式的民主监督,及时反映真实情况,勇于提出批评建议。要面向联系的界别群众和社会公众,做好宣传引导、答疑解惑、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等工作,进一步提振全社会的信心,汇聚更多的正能量,努力建设更加平安稳定、和美和谐的幸福湖滨。(陈博洋)

来源:走近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