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龙年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0 15:17:0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1月30日,湖滨区政协机关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龙年新春活动。

活动邀请了爱好书法的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来为大家书写新春对联。

活动期间,政协机关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个个充满年味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饱含祝愿的春联烘托出了热烈的气氛。活动现场,机关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纷纷请书法老师为他们写出心仪的对联、写下新春的祝福,干部职工举起春联表达喜悦。



上百副对联在书法老师们的手中呈现,桌上、地上摆满了墨迹未干的红色对联,有传统的“龙年大吉、万事如意、五谷丰登…”,也有定制的“瘦比南山、猫肥屋润”等。大家围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讨论着书法老师的精湛技艺、自家过年的安排,以笑声表达了对新春的期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