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副主席王金到包保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17:13:56    

湖滨区政协副主席王金到贝贝星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一季度包保督导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湖滨分局相关执法人员陪同检查。此次督导旨在确保幼儿园的食品供应安全、卫生,保障广大幼儿的身体健康。

在督导过程中,王金主席详细查看了贝贝星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配送等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检查了幼儿园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方案、从业人员教育培训、食材来源以及检验检测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幼儿园必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确保食品来源合法、质量可靠。

同时还对贝贝星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王金指出,幼儿园在食品安全方面一定要到位,从源头上保障了食品的安全和卫生。食品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每一个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