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政协湖滨区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9 09:42:43    
  8月28日,政协湖滨区召开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区政协主席李万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相海平、徐灿军、王金出席会议。副区长亢晓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湖滨区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讨论稿)、《湖滨区宗教专项治理工作调研报告》(讨论稿)的起草情况,与会常委围绕两个调研报告进行讨论发言,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各界别组组长汇报上半年各组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补选部分政协委员。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担负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人民政协70年历史,持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政治基础。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深化政协党组抓全面、支部抓党员、党员全员参与的党建工作格局;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学习调查研究能力、团结合作共事能力、广泛练习群众能力上下功夫,积极开展界别和委员创先评优活动,激发政协委员履职的积极性。要加强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求真务实的本领。紧紧围绕增进人民福祉开展协商议政,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位置超脱、联系广泛等优势,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的社会环境。 (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