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5 16:56:00    
  10月14日,湖滨区政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政协人”专题党课,党组书记、主席李万泉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主席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与根本任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
  他强调,作为基层政协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要在履职实践中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学习懂政协,善于沟通会协商,做好调研善议政,严于律己树形象,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政协人。
  他指出,做新时代合格政协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加强学习懂政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做好调研善议政,做助推发展的“带头人”;廉洁自律树形象,做遵纪守法的“健康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