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09:42:14    
  2020年1月10日,区政协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万泉,副主席相海平、徐灿军、魏厚哲、王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灿军主持。
  会上,各委室主任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汇报了2020年计划,民主推荐了先进工作者。副主席王金总结了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主席相海平、魏厚哲对分管工作做了点评讲话。
  李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委办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加大培训力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二是加大学习型机关建设力度。不仅要“走出去”,向兄弟政协学习,开阔眼界,而且要“请进来”,邀请专家学者讲课,提高知识水平。三是大力宣传正面典型,弘扬正气。开展委员2020年风采纪实工作,把优秀委员的事迹在政协网站上刊登,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四是进一步搞好团结,做到爱岗敬业。全体同志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在工作上要爱岗敬业,积极谋事,务实严谨,勤思钻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