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09:35:32    
  1月21日,湖滨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系统回顾、科学盘点、深入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成效,扎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党组书记、主席李万泉,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宁根峡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灿军主持会议,副主席魏厚哲、王金,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万泉在回顾总结中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能,认认真真找差距、明方向、抓落实,牢牢把握总要求总任务,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思想行动体现到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上来,确保了区政协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有质量、有成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