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20-02-05 08:30:03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区政协于1月30日发出致全区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号召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和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没有先后。倡议发出后,广大政协委员结合自身职责,带头扛起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实际,积极踊跃在疫情防控中尽一份绵薄之力,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31日晚18时,先后有多名政协委员共向中国红十字会、湖滨区卫生健康委捐款1.91万元。其中,区政协常委、三门峡市贤城汽车维修公司总经理赵相伟第一时间,以个人名义向湖滨区卫健委捐款6000元,政协委员韩秋莲向湖滨区卫健委捐款5000元,政协常委李建锋、李柯仪,政协委员于伟也纷纷向红十字会或区卫健委等捐款......“病毒无情、湖滨有爱”,广大政协委员纷纷为抗击疫情接力奉献、倾情助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医药卫生组委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24小时坚守岗位,与病毒“贴身肉搏”,全力控制疫情蔓延,充分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中共组、特邀组以及其它界别组委员在区委、区政府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基层第一线,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政策解读、知识普及、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众志成城、一起加油已成为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心愿,“奉献爱心、攻克难关”、“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等信息更是刷爆了湖滨区政协委员交流群,传递着政协委员们满满的正能量。广大政协委员们正在用实际行动架起“爱的桥梁”,汇聚我区在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中的强大正能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