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李庆红一行调研我区政协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5 10:46:00    

  5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庆红带领党建工作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区政协主席李万泉、副主席徐灿军、王金、魏厚哲参加调研或座谈。

  李庆红一行先来到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详细了解企业党支部建设、红色家园建设情况后,就政协委员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李万泉就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李庆红对我区政协党建引领履职,推进体系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政协党建工作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强、制度建设实、党建效果好,其经验、做法值得进一步调研和推广。同时希望区政协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地方特色,建立品牌,强化制度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将政协党建工作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李庆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办《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要求,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明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自觉担当、主动作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机制,推动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党建工作督促指导,做到有部署有落实;统筹做好党建履职双促进,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杨伟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