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区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区四大班子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7 11:11:24    
  8月26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书记周建文在区四大班子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区政协机关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着力提升能力,切实当好参谋助手。要认真对照,找准差距,对照周书记指出的11个问题,5项要求,找差距、补不足、促进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不断发挥好职能作用。二是要注重统筹兼顾,积极协调各方关系。按照“严、紧、细、实、快”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和超前意识。切实加强同区委、人大、区政府办公室、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联系,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政协良好形象。要加强机关管理,进一步严明纪律,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要不断加强政协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责担难担险,不断增强担当作为意识、统筹协调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政协机关服务政协履职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