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区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11:29:00    
   11月22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自觉将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作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充分发扬苦干实干、务实创新精神,为实现全区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新的起点,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融汇贯通,全面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统一到建设现代化湖滨区的部署上来,以强有力的作风凝聚精神、汇聚力量,推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