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常务委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9 09:11:31    
  11月26日,湖滨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常务委员会召开。区政协主席李志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徐灿军、王金出席会议。副区长贾建忠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常委们围绕议题实地查看了东片区建设范围及东片区指挥部办公室,听取了东片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常委围绕东片区的区位特点、资源禀赋,从功能定位、规划建设、项目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志彬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落实好。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履职尽责的重点,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省委、市委、区委中心工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要把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作为政协履职尽责的中心任务,全力完成好。要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聚焦湖滨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任务,紧紧围绕湖滨区发展战略定位,科学安排协商计划,精心组织协商活动,推动宏伟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要把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政协提质增效的关键环节,全力强化好。各位常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传递“政协温度”。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政协强基固本的突破口,全力推动好。要全面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

   打印